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北醫住院小感想》

《北醫住院小感想》
家裡小朋友第一次住院,之前只有在台安醫院生產住院,所以也沒有其他醫院的比較基準,這次因為帶弟弟回診,也讓小兒過敏專科醫生-顏瓊翬 醫師看看Emily的狀況,馬上確診是急性腸胃炎+急性支氣管炎,因已經燒退3-4天,2-3天沒進食(一直咳&吐),所以馬上要求住院,住院期間抽血檢驗出來的結果如同顏醫師說的那2個症狀,沒有其他病毒感染問題。

星期六經過一晚的住院,病情好轉很多,體力也恢復很多,目前剩下支氣管需要小心呵護照顧;住院期間Emily很勇敢的總共打了5次針,雖然我再外頭一直聽到她狂哭的聲音,但愛孩子就是要她忍耐,乖乖讓護士把藥劑打入體內,才能趕快康復。

這幾天在北醫,發現好多漂亮又年輕又親切的醫生阿姨(Emily稱呼醫生的稱號),Emily還和醫生阿姨、醫生叔叔討論卡通-「工作細胞」,Emily這次真的是現學現賣醫學常識-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這對孩子來說真的是不錯的卡通。

北醫的整體醫生、護士素質都很高,硬體設備也很科技、很先進,若真的身體有狀況,還蠻推薦這個醫學中心。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