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美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辰園-超值享樂四人餐券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辰園,可是有名的廣東菜,每次去吃,總是幸福滿滿的離開。

這次是在台北旅展所購買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超值享樂四人餐券,我們選擇去辰園餐廳享用「廣式片皮鴨套餐」,另外加點了辰園的招牌菜-脆皮叉燒,這張餐券只要NT$3800,就可以用少少的費用享受到五星級的美味餐點,超推薦。


                                                         辰園廣式片鴨套餐Menu:
                                                   

廣式片皮鴨
以精選肥鴨填餡後烤製,表皮呈現酥香帶有甜鹹滋味,主廚以精湛刀功將鴨皮、鴨肉分開
片下,將鴨皮、蔥段在盤中簇擁鴨肉,擺盤極具藝術之美,賦予片皮鴨新的面貌!


上湯焗龍蝦
以大骨、雞骨熬成高湯,再以高湯烹調龍蝦,使海味帶高湯香氣與精華。

娃娃菜鴨骨湯
以片皮鴨的鴨骨與娃娃菜熬出一鍋精華。

紅燒薑蔥芙蓉龍膽件
精選龍膽石斑、芙蓉豆腐,以砂鍋烹調出迷人香氣。

松葉蟹肉炒飯
日本松葉蟹肉炒櫻花蝦的滋味在口腔中迴盪。

竹笙香菇燴時蔬
時蔬依當日食材搭配,每日不固定。

美點映雙輝(雪山叉燒包/燕窩蛋塔)
雪山叉燒包:如包叉燒的波蘿油,表皮如波蘿包酥香甜美,細撒糖霜如雪,以此命名。
燕窩蛋塔:女性奢愛的燕窩,甜美不膩。

花式水果盤

辰園招牌-脆皮叉燒 (NT$560)
外皮酥脆裏著焦糖,這塊肉就是採用豬肉界的LV-豬頸肉,非常的嫩、入口即化,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的一道料理,非常的銷魂好吃,必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Sheraton Grande Taipei Hotel ) -辰園
電話:(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地下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