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堅果新品牌-美加摩根(Morgan Valley)

我很喜歡美食,當然也包括小零食囉....以前我吃腰果只會選擇「萬歲牌」,可能是在很多通路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產品,且廣告也很多,後來有同學跟我分享推薦了新的堅果品牌-美加摩根(Morgan Valley),買來試吃了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原味耶....可以吃到腰果原本淡淡的甜味。

一開始吃美加摩根的腰果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太清淡了,萬歲牌的腰果因為有加糖粉,所以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但專家說:糖是健康殺手。後來慢慢吃美加摩根的原味腰果真的很好吃耶,有腰果淡淡的原始甜味還有奶香味,原來不加糖的腰果這麼好吃哦,且做菜時,更可以加入原味腰果。

再來又吃了「玫瑰鹽焗杏仁」,杏仁上灑上淡淡的玫瑰鹽,增添了杏仁的口感,真的好吃,也更更更...健康,這個口味的產品我也很喜歡,推薦。


這次一次買了5種口味回家試試 (從左至右):
玫瑰鹽焗杏仁、高級綜合堅果、原味腰果、天然綜合堅果、原味腰果杏仁




喜歡堅果產品的朋友,可以試試「美加摩根」,也可以在「全聯」實體通路購買的到美加摩根的堅果產品哦。

*如何找到美加摩根:
美加摩根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527nutz
美加摩根官方部落格:http://morganvalley.blogspot.tw/
美加摩根官方網站:http://123nlc.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catid=17679
美加摩根官方FB:www.facebook.com/MorganValley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