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130218 新聞挖挖哇:改造我的家(3/6)

3 則留言:

  1. 我爸說他不喜歡裝潢,看了你的例子,我會請他來看你的改照前後的比對圖。還有多作功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發兔:

      哇~ 那很棒耶,至少因為我們的平民裝潢可以影響長輩們的想法。

      台灣有太多裝潢的案例都弄的太華麗的,像是去飯店或是去跑趴的地方,而不是給人住的地方,而自家裝潢就是要去思考,全家人希望住在什麼空間(如:日式風格、美式鄉村風、歐洲古典宮廷風、還是像我們的簡約北歐風),再來整體空間最重要的就是配色了,只要顏色選的對,傢俱的搭配也對,那就是一個很棒的設計了。

      並不是要花大錢來裝潢才是好裝潢,不過基礎工程一定不能忽略哦,只要基礎工作做的好,後續就不會有太多的維修問題了,所以慎選設計師或是施工班都是很重要的。 其它的就是去圖書館或上網找自己喜歡的居家樣式。

      刪除
  2. Dear Lily,

    您好 !
    近期買了1間35年中古屋, 需重新翻修, 但翻修預算超有限(因$$都拿去買房了),突然想起看過新聞挖挖哇介紹您們的裝修案例且預算控制得當(沒超標), 不知道您是否能提供配合設計師&廠商聯絡電話資料供參考. 萬分感謝~
    emicochi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