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130218 新聞挖哇哇 受訪者廠商資訊提供Email留言集中處


Hi.網路上有緣人.

以下透過Email(請留正確Email)提供的廠商資訊都是我在裝修房屋準備期間.
透過大量的資訊閱讀.Yahoo拍賣.露天拍賣.與實地探訪跟因緣際會下遇到的好廠商.

不一定是價格最便宜.但是C/P值都是標準以上.服務也是網路有口皆碑.
而且有實體店面又不太可能被詐騙的.畢竟因為貪小便宜而被騙才是最可惜.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找最便宜的東西.那就別指望會有好的服務.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我相信的是"物要有所值,能超值更好".還有"花錢不是老大.不做最大的!!!"

有勞善待好廠商.畢竟誠信互惠才是社會向上的力量.
當然.再好的廠商如果不珍惜被惹毛了.
也許有天也會自我放棄走向暴利的奸商(再一次.請珍惜善待)...

強烈建議裝潢前必須自我進修書籍
這樣裝潢,不後悔:
百筆血淚經驗告訴你的裝修早知道,正確工法大公開,看了這本,問題不再沒完沒了

個人主要設計參考書籍為:
就是愛住北歐風的家:
500個Nordic Style生活空間設計提案

本人裝潢故事案例收錄於:
為什麼他們裝潢花得這麼少:
20位新世代小資屋主,320個居家裝潢省錢妙計,施工品質、生活機能、個性品味全hold住

該出版社(出版社專區 /麥浩斯)有極大量的室內設計有效參考書籍.
唯有透過閱讀.充實相關知識.才有可能正確精準的掌握與表達自我的需求.
不然就算找到對的設計師.找到便宜的原物料.沒有正確的知識運用.也不是裝修成功的保證!!!



48 則留言:

  1. 楊先生,您好!!能否提供台南木工廠的資訊嗎!?alenhome1017@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2. 楊先生您好~
    可否提供廚具廠商資訊?
    ukjp200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 楊先生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相關配合廠商
    參考,因為7月我家要裝潢,我想參考資訊
    感謝您!
    Hondai.cai@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楊先生您好~
    可否提供廚具廠商資訊?
    提供台南木工廠的資訊
    cmo0822@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5. 楊先生您好:

    有看到您在新聞挖挖哇的分享
    希望提供台南木柴工廠和廚具廠商的資訊
    剛好本人就住台南高雄
    有間三十年的透天厝要修繕

    感謝您~

    hkhs0912@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楊先生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相關配合廠商
    參考,感謝您!
    ginny.chen99@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楊先生您好:

    母親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集播出後,對台南的木工廠很有興趣,
    希望您能透露工廠的相關訊息,地址或連絡方式等,非常感謝!
    kion126@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楊先生你好,我看了播出後,對你說的設計師與配合廠商 、台南木工廠有興趣,剛好最近要裝潢,可否請你將相關資訊分享給我呢?非常謝謝你!!zoe136@ms40.url.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楊先生你好,我沒有收到,可以再麻煩你寄一次給我嗎?謝謝

      刪除
  9. 楊先生你好,我看了播出後,對你說的設計師與配合廠商 、台南木工廠有興趣,剛好最近要裝潢,可否請你將相關資訊分享給我呢?非常謝謝你!!tel3687@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楊先生 您好,

    謝謝您這麼熱情無私地與大家分享這些資訊,我的mail是maggie_1004@hotmail.com, 希望也能麻煩您提供設計師及配合廠商的聯絡方式,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您的來信回覆了,非常謝謝您!

      刪除
  11. Hi 楊先生:你好 ! 麻煩將廚具及台南木材廠的資訊提供給我們希望能加入老屋變新屋的行列...謝謝!
    gloria743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楊先生 麻煩您配合廠商的相關資訊 謝謝 wuhoya3@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楊先生打擾了 不知是否遺漏尚未收到資訊 再麻煩一下 謝謝

      刪除
  13. 楊先生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我想得知台南木材廠及其他相關廠商資訊
    請不吝相贈謝謝!!
    prettypan777@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楊先生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我想得知台南木材廠及其他相關廠商資訊
    謝謝!!
    wutungtsan@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楊先生您好:

    有看到您在新聞挖挖哇的分享
    希望提供台南木柴工廠和廚具廠商的資訊及其他相關廠商資訊
    剛好本人有間三十年的透天厝要修繕

    感謝您~

    tel3687@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楊先生 你好 不好意思,可否也麻煩寄給我德國地板廠商及台南木材廠的資訊,。 謝謝 我的e-mail p339216.dsc@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17. 楊先生您好:

    因高雄的家近期即將要裝潢
    希望您能無私地提供台南木頭工廠及廚具廠商資訊
    lingchienchang@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8. 楊先生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台南木頭工廠及廚具廠商資訊感謝你無私分享
    n911075@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楊先生您好,不好意思,因為剛好最近有老房子要裝修,但預算有限,可否請您幫幫忙,麻煩您提供配合的廠商資料,我們會好好珍惜您提供的資料,非常感謝您!emilylin2224@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截至2013 03 04 PM 11:22為止的訊息都已經寄出.希望有幫到大家.而有人問怎麼選擇廠商.怎麼找合適的設計師.就讓我找時間再整理分享一下了.

    回覆刪除
  21. 楊先生您好,
    我們有40年的老房子要裝修,但預算有限,請您幫幫忙,
    麻煩您提供配合的設計師及廠商資訊,
    我們會好好珍惜,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swallow0524@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希望能收到您分享的廠商資訊
    感謝!
    我的email帳號是julyyiling@yahoo.com.tw
    再次感謝你願意分享你辛苦蒐集的資訊, 謝謝!

    回覆刪除
  23. 楊先生您好:

    看了節目播出後,對您所提到的設計師、配合廠商及台南木工廠特別有興趣,

    可否請您將相關資訊分享給我呢?

    感恩!

    這是我的信箱:joeworks@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嗨~

    楊先生,我也是正在為了裝潢這檔事忙得焦頭爛額

    看到你在節目上談論到的

    給我很大的啟發

    想向你索取資料

    作為規劃的方向

    b1533d@gmil.com

    祝你在新的房子內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25. 楊先生您好,

    最近開始準備要重新裝潢老房子,希望能夠向您索取相關資料。

    yangjojo@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6. 楊大哥您好,小弟出社會幾年,最近在台南買了一間房子,但預算不足不打算裝潢。

    看了您的分享以後,竟然台南竟然有那麼棒的木材行!是否可以向您索取資料以便前往交觀?感謝您!

    WeihsiuChen@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楊先生您好:
    看完您2月份受訪的節目,一直關注錯對象。以為節目的FB會post出您裝潢時所配合的設計師和台南木材行。剛剛才在youtube發現您的部落格,真抱歉已隔ㄧ段時日還要麻煩您。方便email給我您的設計師和台南木材行的聯絡方式,感謝。

    aprilchen168@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Ethan 您好:
    最近房子要裝修,事前功課越做越迷惘,剛好看到你在節目上無私的分享您的經驗談,覺得很受用。
    是否可請教您在節目上介紹的廠商資料呢?我的email:janielee1979@yahoo.com.tw,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您的回信了,謝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回覆,資料很受用,謝謝!

      刪除
  30. 楊先生:您好!感謝您無私地提供給大家所遇到的好廠商資訊,希望也能麻煩您將設計師及配合廠商的聯絡方式Mail到我的信箱:8tella@gmail.com,感恩!

    回覆刪除
  31. 你好!是否可以提供廠商資料給我,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32. 忘了留e-mail ,不好意思 .
    sophiachenl@gmail.com

    回覆刪除
  33. 楊先生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台南木頭工廠及廚具廠商資訊感謝你無私分享,十分感謝
    jun8@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34. 楊先生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台南木頭工廠及廚具廠商資訊感謝你無私分享,十分感謝
    chris.gugi@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Dear Ethan,

    您好 !
    我家老屋(35年)近期要翻修但預算非常有限,可否請您提供裝潢的設計師及相關配合廠商聯絡資料,
    感謝您!
    emicochi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Ethan,

      您好 !
      不好意思, 因沒收到您的回覆,不知道您是否方便提供您自宅裝潢的設計師 & 配合廠商聯絡資料供參考. 感謝您

      刪除
  36. 楊先生您好, 去年看了那節目, 特地把節目錄下來, 上個月中終於買到房子, 立刻翻出來又溫習了一次,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個網頁, 希望能跟您請教, 設計師和配合廠商的聯絡方式,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恭喜你,擁有自己的家!!!
      之所以之前沒有公開提供.其實有很多顧慮.以後有時間再慢慢分享.

      而.時間經過很久.除了我自己發現的"還值得信賴"的廠商外.
      最近坊間出了超級多的"裝修相關"知識書.強烈的建議你有空一定要去誠品走走.

      一本書沒多少錢.但是很有可能幫你省下好幾倍的裝修費.加油!!!

      刪除
    3. 全名: S【設計】M 許自弘【James】
      行動電話: 0936390523
      電子郵件: hzh6467@hotmail.com

      全名: S【木料】M 陳俊南
      行動電話: 0955378925
      電子郵件: ab98765@kimo.com

      全名: S【廚具】M 廖信評
      行動電話: 0933023498
      網頁: http://www.royalkitchen.com.tw

      全名: S【廚衛】N 張小姐
      商務電話: 0222820217
      電子郵件: ancharng@gmail.com

      全名: S【冷氣】F 葉小姐
      商務電話: 0222595089
      電子郵件: uh.w3417@msa.hinet.net

      全名: S【地板】F 林宜屏【kronotex】
      商務電話: 0227962238
      商務傳真: 0227962722
      電子郵件: terrisa60@yahoo.com.tw
      網頁: http://www.kronotex.com

      刪除
    4.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我們家現在堆滿了去圖書館借的書, 這些消化完了, 會走進您強烈建議的誠品去找尋適合我們的書...

      刪除